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依托消费活动载体 促进消费市场繁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鈊街:暂借夜色消暑气 运动之后寻美食

品味运城味道,领略河东文化。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知名旅游强市,全面推进服务业发展提升、比重提高、结构提升、品牌提档”工作部署,落实全市消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我市着力打造万达广场国风里国朝商业街、盬街、星河广场及鈊街夜市,并以各种促消费活动为载体,通过“欢聚运城、干杯世界”啤酒节、“丹凤朝阳、鱼跃龙门”运城美食评选等活动,大力促进消费市场繁荣,并在鱼、羊、鸡、蛋、汤、馍六大美食品系中,评选出运城美食的“四菜一汤一馍”。

星河生活广场:食客如织品美食 河东市井烟火旺

啤酒节:欢聚运城品美味 好吃运城滋味长

盬街:靓丽的舞姿扭起来 红火的消费市场热起来

永乐宫:特色表演最吸睛 千年壁画焕异彩

水峪口:美食香喷喷 游客乐陶陶

黄河大梯子崖:火红锣鼓敲起来 旅游市场热起来

生意更比炉火旺 香气四溢食客醉

后土祠:戏曲惠民拉动旅游热 河东河西响彻梆子声

平常街:流光溢彩不夜城 平常街里不平常

记者  雷哲侠 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