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写马名家樊振旺新作《四海归心》 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我市写马名家樊振旺新作《四海归心》,被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收藏。

樊振旺,现为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其研习绘画艺术30多年,拜访名家、刻苦练习,从传统中寻求突破、在水墨运用中大胆想象,终于将书法中的行、草、隶、篆融入画马的过程中,形成了写马的独特风格。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半年多来,他以马为主题,先后创作了数十幅绘画作品。其中,《四海归心》被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收藏。该作品尺寸为210cm×70cm,向人们呈现了万马奔腾的磅礴场面,寓意党带领全国人民奔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道上,四海归心、万众一心。此外,他创作的《铁流颂》被中国水利博物馆收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