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徒步公园捡垃圾 争当环保小卫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养青少年环保意识,8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城中心支公司组织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富德晋分志愿服务队成员及家长,开展“绿水青山,榜样少年”环保公益活动。

在公益课堂上,主持人通过讲述相关知识、组织亲子游戏,让大家在沉浸式体验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感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随后,参加活动的19个家庭被分为5个小组,在体育公园顶着炎炎烈日寻找地上的“垃圾”,并向过往市民宣讲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环保意识,以后要多参加此类公益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