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盐保中心召开盐池气溶胶监测采样分析研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8月12日,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山西大学教授工作站联合日本熊本县立大学环境共生学部、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气溶胶科研团队,就盐池的气溶胶监测、采样、分析,以及与盐池生态保护的关系等举行视频会议,为盐池的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会上,市盐保中心代表围绕盐池的保护措施、今后的保护重点作了题为《科学支撑 厘清本底 高标准推进盐湖生态保护》的情况介绍。来自日本熊本县立大学环境共生学部、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气溶胶科研团队和山西大学的专家教授,分别进行了《运城七彩盐湖与微生物和藻类的关系》《运城盐湖气溶胶研究意义以及样品的采集测试分析》的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山西大学科研机构的加入,对科学保护盐湖提供了技术支撑,希望今后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多来运城盐池参观、采样,为推动盐池生态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