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助力疫情防控机关干部火速下沉|市妇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3

8月20日,市妇联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抽调6名党员干部,火速下沉到市妇联包联的中银社区中银一巷十一栋楼,助力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中银一巷的十一栋楼居民区属于老旧“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力量较为薄弱,且小区常住人口近百户,多为年老体弱居民,车流量较大。当天下午,下沉干部在与社区对接好工作后,值守人员迅速就位,搭建帐篷、布置疫情防控卡口、张贴场所码、认真查验进出人员三码,6名党员干部分三组轮班,24小时不间断守护中银社区十一栋楼居民区(下图)。

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每名党员干部做到了召之即来,将初心体现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用行动守护着居民的安全,助力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李婷 王露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