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大王镇:谷物丰收 助农增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9月27日,芮城县大王镇石米家庭农场喜获丰收。

  今年,石米家庭农场流转近300亩耕地,种植“吨谷18号”“冀谷168”等谷物品种,并带动周边村民共种植谷物3500余亩。在专家的指导下,农场应用精量播种、叶面喷肥、施用硒肥等10余项新技术,使谷物长势良好,预计每亩实产小米235公斤,每亩纯收入1800余元。

  据了解,近年来,大王镇依托当地独特的地理条件优势,引导农民种植谷物,助农增收。小米,现已成为该镇“花果椒米香”五大区域特色富民产业之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