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 9月26日,国庆节来临之际,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前往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红线、筑防线、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清风区”重温了党的纪律发展史和党中央领导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党的纪律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廉政教育正反面展厅,法纪法规、先进典型和反面案例令人警醒;在教育基地会议室,观看的河东廉吏柳宗元宣传片,丰富了活动内涵,增进了警示实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结合清廉机关建设要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做到心中有纪律,心中有事业,心中有安全。

 (师康乐 王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