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小热线”串起“大民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9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为政府与企业、群众互动的重要载体,坚决做人民呼声的“倾听者”、政务服务的“提供者”、群众诉求的“督办者”,坚持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问题能够一次性得到妥善处理;对于短时间内无法办理的,做好解释工作,并在承诺的期限内及时处理反馈。

日前,新绛县汾河湾市场附近的群众反映集中供热管网至今未接通入户,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接到诉求后,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立即调查,与龙兴镇南关村干部、政协委员及新绛县义信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到现场实际勘察,了解具体情况,并向涉事群众保证立即完善相关设施,涉事群众表示非常满意。

新绛县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诉求热点为抓手,强化综合协调、督查督办能力,实行精细化管理,从源头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全面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截至8月底,新绛县共承办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的2699条事件,按期办结率达100%,实现了“零逾期”,确保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都及时高效得到解决。    (郭 静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