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行政处罚案卷交叉评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近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处罚案卷交叉评查活动。

此次案卷评查活动严格贯彻落实评查工作基本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评查标准,重点围绕案卷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适用依据是否正确、程序是否合法、处罚是否适当等方面互相“挑刺”“找茬”,并进行交流发言。此次案卷交叉评查,共交流评查行政处罚案卷20件。对于案卷评查中发现的相关审批表中分管领导审批意见不具体、案卷页码标注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办案机构及时改正、补充完善。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此项活动,以查促改、以查促学,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