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禹王镇:观摩晾晒比成绩 会议调度促提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7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成效,9月14日,夏县禹王镇组织全镇“两委”主干就近期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赴各村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过程中,大家一路看、一路比、一路学、一路议,纵向对比、交流借鉴,提炼经验、查摆问题。

观摩结束后,该镇立即召开调度会议,共同对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重点工作进行一次集中“检阅”。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就任务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重点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工作专班盘点梳理了近期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任务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接下来,禹王镇将以此次观摩调度会为契机,全力冲刺,在“比学赶超”中推动全镇基层治理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绩。(张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