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禹王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三力”引领战“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01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夏县禹王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三力”引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突出“执行力”,高效执行该县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工作指令。全面落实除供保超市、药店、医院等生活必需场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继续营业外,其他门店暂停开放营业的政策。督促药店经营者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禁止销售退烧、止咳等“四类药品”。

二是提高“管控力”,严格规范公共场所防护措施。对生活必须场所卫生管理、场所码张贴、人员健康监测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督促各保供经营户做好人员限流,避免聚集。组织好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对公共空间加强通风消杀、保证清洁卫生,顾客进店严格执行测温、查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

三是展现“亲和力”,全面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在便民核酸检测点,执法队员积极与医护人员及志愿者配合,对现场排队的群众进行分流,提醒群众加强自身防护,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引导不熟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采样码,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全力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吴慧敏 张燕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