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纪委监委 让机器在静默中安全“动”起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31

运城晚报讯 “下午3点原料车要通过路口,请咱们值班人员在认真检查、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移除路障放行。”8月29日,在接到夏县运力化工有限公司的通知后,该县埝掌镇崔家河村疫情值班人员赶到村里的临时封闭道路,认真进行疫情安全检查,及时放行了企业原料车辆。

因疫情影响,夏县自8月29日实行为期3天的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夏县纪委监委充分考虑企业和项目建设需求,在精准研判的基础上,对静默期间的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监督,从三方面入手,确保静中的“动”安全有序、充满活力,为企业和项目解燃眉之急。

一是闭环生产消隐患。严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企业扛牢责任,最大程度形成闭环生产,减少外部流动,对生产场所拉网式摸底,确保消除隐患。二是绿色通道保安全。由企业责成专人向路过村庄值班人员报备生产车辆及人员相关信息,并进行“三码”联查,实施点对点流动,确保不遗不漏。三是严格消杀除风险。责成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生产场所、运输车辆每天固定时间全方位消毒,确保把风险降到最低。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