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数据可视化让服务更智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8

本报讯 近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建成智慧排队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

该平台通过持续动态汇聚办理数据,辅以智能分析和可视化技术手段,将数据表现出来,可以将采集到的数据形象化、直观化、具体化,打破数据隔离,实时反映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运行状态。此平台主要包含人员取号情况,近期取号趋势分布,年、月、日累计办件量,本周热点事项等方面,通过可视化的图形,帮助管理者进行判断与决策,及时发现问题,加速决策。

据悉,该平台现阶段还处在数据治理阶段,而其作为管理驾驶舱的初步雏形,下一步可结合数据治理的数据,将整个大厅的业务进行数据关联,如“税务+工商登记注册”等,让业务办理更高效、为民服务更贴心、管理决策更智能,为形成完善成熟的管理驾驶舱作准备。      (李 瑞 崔丹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