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举办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闻喜县在该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了2022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此次演练是一场跨部门、全流程、全要素的远程协同交互式演练,突出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运用,实现了全程实时、实地、实训、实战。

演练模拟发生在闻喜县某农科公司涉及85人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接报后,闻喜县政府立即启动Ⅲ级应急响应,经过一系列紧张的调查处置,病人得到及时治疗,致病源头和舆情得到有效控制,应急响应终止。

此次演练提高了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和综合素质,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预期目的和效果。闻喜县副县长王春红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确保闻喜县食品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闻喜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办)、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学校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