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开展定向培训赋能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 近日,位于临猗县楚侯工业园的运城晋运制版有限公司的60名员工,走进晋中学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免费技能培训。

为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开展,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围绕我省确定的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对辖内高投入型、高技术人才密集型、高创新型、高增长型、高收益型企业新招聘的技术技能人才开展摸底,大力宣传政策,主动对接服务,督促企业积极参加产业集群定向式培训。同时,与运城学院、晋中学院等院校积极对接,根据企业生产实际,研究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进行点对点定向培训,切实解决入区企业缺乏技术技能人才问题。“下一步,示范区将结合我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提升工程,加大企校联接力度,推动产业集群定向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