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交警严查交通管制期间违规车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14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0月10日,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实施交通管制期间,及时查处了一起未成年人骑摩托车闯禁行的交通违法行为,3名未成年人受到处罚。

当天17时08分,垣曲县城有两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在街头飙车,民警立即行动拦截涉事摩托车。经核实,两名驾驶人和一名乘坐人均为未成年人,且在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时违规飙车,也未佩戴安全头盔。

民警对3名涉事的未成年人批评教育后,让他们分别写出书面检查。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扣押,并电话通知孩子家长到场配合调查。

3名未成年人的家长赶到现场后,民警结合孩子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强化日常交通安全教育。之后,民警将3名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通报给他们所在的学校,要求学校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及监管提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