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人社局举办2022年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4

本报讯 11月2日,垣曲县人社局组织举办了2022年“取‘职’有道·‘岗’好有你”直播带岗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促进以因疫情返乡人员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本次活动由垣曲县融媒体中心配合开展,共有1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直播过程中,五龙集团、山西翌佳环保等10家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就目前各自企业的生产运行、用工标准、招工人数等情况与就业需求者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直播间在线总观看量一度达到15万人次。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征集县内就业岗位386个,吸引求职者超过500名,切实激活了劳动就业市场的一池春水。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企业需求摸排、优质岗位推介、见习岗位开发等就业服务活动,并将县内“灵活、临时、零散”的用工需求,与“就近、就地”的求职人群需求结合起来,建立垣曲县零工驿站,全面推动垣曲县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优化提升。

          (王 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