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垣曲交警常态化护学保障学生出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垣曲交警大队按照“教育牵头,交警配合,联勤行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护学岗”管理勤务机制,保障上下学学生交通安全。

活动中,该大队结合“护校安园”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严格落实“护学岗”“定人、定岗、定位、定责”勤务制度,“护学岗”民警按责任分工,保障上下学学生交通安全。

同时,该大队建立社会、学校、交警、志愿者联勤“四位一体”“护学”模式,并联合社会和各单位志愿者,携手“护学岗”工作,做到“护学”与学生上下学同步,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

此外,该大队按照垣曲县委、县政府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把护学岗与便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与中心城区学校附近的5家单位沟通,在上下学时段向接送孩子学生家长车辆免费开放,有效解决交通拥堵现象,并联合该县教育局印发了《致全县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一封公开信》,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