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夏县:24小时内破获逃逸案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23日,夏县裴介镇墙下村村民张某某将一面印有“快速出警救伤者 侦破有方追逃逸”的锦旗送到夏县交警大队,以表达对民警迅速破获逃逸事故的由衷谢意。

11月21日20时许,邢某某驾驶小型客车沿瑶峰镇乡村路行驶时,撞上前方张某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尾部,造成张某某和9岁的小孙女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邢某某弃车逃逸。接警后,民警冒雨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并对事故现场周边进行了走访摸排,查找车辆信息及驾驶人踪迹,寻找目击证人,调取沿途监控,最终在11月22日凌晨4时抓获肇事者邢某某。

22日晚,办案民警对肇事者邢某某进行传唤,邢某某对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