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小雪”到菊花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3

▲11月21日,村民和游客在新绛县泽掌镇光村新建的菊花观赏园赏菊拍照。

‎随着农历二十四节气“小雪”到来,在新绛县泽掌镇光村新建的菊花观赏园,投资约80万元种植的280多个品种的菊花花香四溢,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城乡群众和游客前往观赏、拍照,选购菊花精品小商品。 

近年来,当地创新拓展农旅结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引进菊花、玫瑰、金银花等长产业链、高附加值和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带动农民在家门口增收致富。   

  特约摄影 高新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