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河津市警税协作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17日,河津市公安局、国家税务总局河津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警税协作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这是我市第一个跨区域稽查局与辖区公安局、税务局联合打造的警税协作实体化运作载体,也是税务部门与公安部门创新警税协作方式、强化联合打击力量的有益探索。警税协作办公室的成立标志着河津市警税协作工作进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准打击、综合整治”的新阶段,对预防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保障税收安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警税协作办公室成立后,将以案件查处需求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工具,持续推进常态化联合办案,着力构建“信息资源共享、分析研判共商、查处侦办共进、打击防范共举”的警税合作新格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持续深化精诚共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