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平陆大力整治非法中介让交管服务规范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深化交管便民利企改革,治理交管窗口非法中介扰民顽疾,平陆交警大队按照省、市统一部署,重点针对车辆管理所、机动车检验机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等所有交管业务窗口场所,集中开展打击整治非法中介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时效,整治中,平陆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深入该大队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车检中心等地,要求全体民警严禁参与所有“内部选号”“包过考试”以及“插队办事”等侵害群众合法权益及扰乱单位办事秩序的违法行为。

此外,针对盘踞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的“买分卖分”中介与蹲守在事故处理窗口的“代办理赔”非法中介,民警还第一时间予以驱离,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