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消防

消防演练进校园 携手共筑“防火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烟雾逃生演练、体验灭火器灭火、认识消防救援工具……近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该县子弟中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演练前,该大队通过案例分析、知识解读、实际演示等形式,为全体师生普及了防火知识,并进行了详细的布置,确保演练有序开展。

演练中,大队宣传人员采用烟雾弹真实模拟了教学楼着火情景。随着警报的响起,学校应急疏散演练指挥总部下达命令,学生在安全员的指引下有序离开教室,捂鼻、弯腰,沿着指定路线撤离到指定集结地点。整场演练顺利完成。

“全校师生要在日常生活中掌握防火、用火安全常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活动最后,宣传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全体师生共建“平安校园”,共筑安全“防火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