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西湖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红白事巡查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9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红白事申报工作,避免因聚集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近日,闻喜县西湖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红白事巡查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西湖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网格微信群、入户走访、辖区巡视、物业协同、居民监督等多种方式,对辖内各小区巷道进行巡查,确保无私自举办红白事现象。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社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并实地巡查辖区内红白事,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倡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加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张德福 王妙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