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工科局创造条件给平台 鼓励学子都出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段时间,平陆县工科局充分发挥“学子归巢、智慧兴平”活动“智慧兴企小分队”和实习实训基地优势,利用实习实训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知识和才能,提供平台、创造条件,让他们充分发挥光和热,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走出校门,步入社会,迈好第一步很关键。平陆县工科局注重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要求老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大学生。同时,要求大学生们把握机遇、珍惜荣誉,勇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锻造和磨练自己。

展示自我,体现价值。实习实训大学生在对接包联企业上,及时掌握了解惠企相关政策信息,敢于给企业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学生们有担当、有作为,无论是卡口夜间值班还是小区摸排情况,都一丝不苟;在机关日常工作中,大学生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材料打印、文件传输、电脑小故障排除等方面都有他们的身影。

此次来该局实习实训的15名大学生,每个人都有进步和收获。截至目前,已有4名大学生考上了事业单位;有3名大学生表现突出,被企业录用;还有5名大学生,受到单位褒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