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解峪乡“四个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垣曲县解峪乡党委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四个一”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乡党委召开党政班子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组织一次交流发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思考,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进行一次入户宣讲。成立网格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进行流动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重点围绕增进民生福祉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内容开展宣讲,向农村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好声音”。

组织一次入企座谈。紧盯辖区重点企业,组织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白云岩矿、北吉鑫砂厂等重点企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宣讲党的好政策,靠前助企纾困。鼓励企业顶住大形势压力,增强发展信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为垣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