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 通讯员 张浩博)日前,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该校党委书记王卫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该校发展实际对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该校要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立教、党建立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积极的使命担当,不断使教书育人工作同党和国家事业、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以及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创建全国一流师专。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聚焦“1351”工作总思路,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谋划的“十大布局”工作举措,持续建设“五面红旗示范校”和“清廉学校”,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师专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