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连日来,临猗县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田间地头生根发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结合临猗果业实际情况,咱们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近日,临猗县角杯镇中定果业合作社,全国劳模吴中定正与苹果种植大户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年来,中定果业合作社坚持“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的方针,建起农民科技大讲堂。目前,合作社社员和服务对象共计905户,辐射该县6个乡镇、50个村庄,拥有优质苹果生产基地10800亩,被授予“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称号。

合作社负责人吴中定说,“乡村振兴主要为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未来咱们的果业将继续朝着总书记提出的‘特’和‘优’发展,让老百姓继续有个好收成!”

和吴中定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该县丰淋牧业总经理叶向东。近年来,丰淋牧业采取“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辐射周边农户380户,年出栏育肥猪25万头。

叶向东表示,他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态发展、共同富裕的理念有机结合起来,有效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好乡村振兴“赶考路”,让广大村民实实在在富起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