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纪委监委:“三抓”发力 助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2

运城晚报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芮城县纪委监委秉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走在前、做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精心组织抓学习。坚持第一时间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以领导领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通过“集中+自学”“线下+线上”“研读原文+组织研讨”等多种形式,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其中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营造氛围抓宣传。在“廉洁芮城”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栏,陆续推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及时转发党的二十大系列权威解读文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解读好、领悟好、传播好、贯彻好,并将其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面贯彻抓落实。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及时检验并巩固学习成效,增强全体干部的学用水平,督促其做到真学、真懂、熟知、会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决的行动、更加精准的措施,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纪检监察工作新的赶考路。(牛瑞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