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1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市非公企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莉莉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和135家非公经济组织的党组织书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景莉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点学习内容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同时,结合市场监管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从深入学习领会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及“两个毫不动摇”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宣讲报告提纲挈领、逻辑清晰,深入浅出、论述深刻,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和非公经济组织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景莉莉在宣讲中说,当前,全市已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非公经济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围绕市场监管“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一个大市场”筑基、“两个强国”支撑、“三个监管”护航、“四个安全”托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系统推进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和非公经济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