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县小慧社工 让困境青少年同享蓝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11月20日,平陆县小慧社工举办“魅力天鹅湾·快乐益飞翔”户外沙龙活动,15名困境青少年畅享其中,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早上9时,社工、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乘车抵达三湾大天鹅景区。随后又组织孩子们手拉条幅,列队进入园区。社工向孩子们介绍了有关大天鹅的知识,以及黄河湿地保护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求,并教育孩子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自己做起,从小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游园结束后,社工又组织孩子们开展“钻石点画”比赛。那点点绿色、颗颗红珠、粒粒蓝钻,仿佛有了生命,此刻,蓝天、绿水、净土,天鹅、湿地、孩童,交相辉映,呈现出一派蓬勃生机。

此外,活动组织方还为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发了精美的挂件以示鼓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