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市人社局与中南民族大学成功签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日,河津市人社局在与中南民族大学前期对接的基础上,与该校就市校合作“两大基地”建设达成共识,并成功签订市校合作协议书。

在高校实习生、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河津市人社局将依托本地企业发展用人计划及津云科技孵化基地优势,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政策资金,以及多方面就业岗位实训机会,通过国家政策补贴,为高校人才提供优质工作生活环境。在技能服务人才方面,目前该局拥有“古耿鲁班”“晋铝焊工”“爱之桥月嫂”三大劳务品牌,在保安、家政服务、电工、园林绿化、园林古建等方面都积淀了深厚经验及实干技能人才,将与中南民族大学合作,输送河津市专业的技能服务人才到高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舒心、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河津市人社局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将高校人才迎进来,把服务人才送出去,全面落实与中南民族大学的市校合作协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