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绛管理部:指导居民异地提取公积金 服务暖心受称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11月22日,工作单位在新绛县的黄先生致电晚报热线2233366,感谢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绛管理部工作人员帮他异地办理了公积金提取手续。

据黄先生说,他是一名退休职工,现居住在外地,因疫情原因不能回运城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11月18日,他致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绛管理部。管理部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仔细核对了他的信息,并电话指导他登录“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微网厅。按照平台提示,他完成了操作流程。管理部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资料,很快完成了提取业务审核,不到10分钟,黄先生的住房公积金全部到账。

黄先生说:“真没想到,异地办还这么快,在此对他们表示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