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财政局积极开展农村财会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4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财政局开展农村财会人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财政基层干部及农村财会人员管理农村财务的整体水平。

该局创新培训方式,开展多轮培训。此次培训分3期进行,除前两期集中培训外,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第三期以乡镇为单位分别开展培训,临猗县14个乡镇的工作人员累计3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提升培训规格,采用实践式教学。培训前期,充分征求意见,按照需求制定课程,开展针对性培训,着力提升学员的实践操作能力。构建长效机制,保障培训效果。将农村会计培训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建立长效学习培训机制,推动农村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

临猗县财政局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农村财会人员依法履职、依法理财能力,推动财会人员队伍整体水平跃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澎宏 韩 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