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1月22日,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委员、同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兰亚朝以“创新拼搏守实业,蓄势赋能再出发”为题作宣讲报告。兰亚朝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进行宣讲。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负责人表示,非公经济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深入企业宣讲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