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芮城旅游业首季实现“开门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本报讯(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王 钊 张佳帅)2021年春节小长假期间,来芮城旅游人数达165975人,同比增加33%,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1%(注:与2019年相比,2020年春节期间景区关闭)。25360人办理“10元畅游芮城一卡通”,春节旅游呈现出报复性反弹增长的态势。通过“芮城人游芮城”、“10元畅游芮城”、“非遗进景区”、各景区网上套票营销等一系列精准营销活动,实现了芮城县旅游首季“开门红”的良好效果。

芮城县作为全域旅游的先行区,努力下好“先手棋”,激活旅游市场。县文旅局将加大品牌宣传和精准推介力度,做好“芮城人游芮城”宣传活动、国家级非遗线腔网络直播赛、芮城旅游达人、“我爱我家”旅拍全家福征集、15个文旅网红打卡地、畅游古魏汉服秀、旅游消费惠民等主题活动,做到“一月一活动、一季一主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