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梅花盛开报春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2月20日,盐湖区上郭乡中陈村凤凰岭上的梅园,游客在花丛中拍摄抖音视频。

梅园负责人卫永宽介绍,梅园总占地1400余亩,目前种植梅花50余亩,品种有狗牙梅、虎蹄梅、朱砂梅等,2月16日开始对外开放。

游客秦先生说,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因此梅花又常被民间作为传春报喜的吉祥象征。但春天能在北方欣赏到这么大面积和品种多的梅花,实在是少见。  记者 张国平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