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2月20日上午,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启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市人社局将联合13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网”“运城市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网”“运城人才”“情系大运城”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用工信息,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全天候”的网络招聘服务。

根据市人社局《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活动方案》,即日起至3月底,我市将陆续开展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包括征集岗位信息、举办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组织就近就地就业,集中劳务输出、线上技能培训、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服务、政策咨询等活动,旨在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稳定我市就业形势,助力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除网络招聘会外,2月21日10时,2021年运城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市零工市场举办。当天,我市还举行了全市劳务输出专项活动发车仪式,组织10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专车赴省外务工。2月23日15时,我市将开展直播带岗在线直播,由九大平台互动推送,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同步直播,进一步畅通企业招聘渠道,解决群众就业之忧。此外,2月24日至3月31日,我市将持续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不间断举办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活动,组织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和省外、国外务工就业等“春风行动”系列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