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文华调研集聚区部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时指出

紧抓快干 务实推进 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2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文华先后到中银大道北延、槐东路北延、学苑路北延、科创城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听取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董旭光一同调研。

刘文华指出,集聚区建设事关我市长远发展,是“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头等大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区域性创新高地、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刘文华强调,当前,集聚区已由规划编制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紧抓快干、务求实效,以攻坚克难的劲头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挥好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要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落实市委“四个带头”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情况在一线吃透、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要继续发扬“务实干事、敢于负责、勇做难事”的作风,依法依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