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本报讯(记者 郑 菲)2月20日,副市长梁清燕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座谈会,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等部门近期重点工作。

梁清燕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以较高的目标要求谋划全局,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1331”工程、“136”兴医工程、文旅产业集群、现代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集群、“1311”重大工程项目、考核指标、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本地特色,打造优势品牌。要建立台账,标注工作进度,以清单式、表格化的管理方式推进工作。要严防输入,加强防疫宣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春季开学校园环境消杀、景区娱乐设施安全检查、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