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本报讯(记者 刘凯华 寻 霄)2月21日晚,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

陈竹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提案审查各项工作;要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审查细节,严格按照新修订的《运城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要求,从源头上把好提案质量关,为推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发挥积极作用;要选出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涉及重要民生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重点提案,发挥提案工作优势;提案委员会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撰写、征集提案,指导其他委员撰写高质量提案;要健全高质量提案奖励机制,为加快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