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流光溢彩不夜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夜色中的运城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华灯初上,市民漫步在灯的世界,流连忘返。

春节期间,在市区各大公园里、大街上,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美丽的景色。

据了解,今年春节,我市以“千面万盏灯璀璨,锦绣河东庆新年”为主题,在市区解放路、人民路、学苑路、机场大道、禹西路、红旗街、河东街、永乐街、魏风街、东城墙路等10条街道,以及运城宾馆周边区域,设置了十里灯海、万盏华灯,并精心打造“时光隧道”“流光溢彩”“红红火火”等主题灯组供市民观赏。

闻喜、垣曲、万荣等县(市、区),也设计了独具一格的灯组,为春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市区南风广场夜景

南风广场——喜气洋洋过大年

市区夜景——牛年新春不夜城

市区飞雁桥——灯光璀璨迎新年

市区东部——夜色迷人醉心田

市区鼓楼——路旁静观车水马龙

闻喜西湖——绚丽多彩

万荣西大街——繁“星”迎春

垣曲夜景美如画


摄影 记者 薛俊 张国平 特约摄影 尚建周 李克荣 刘佳 鲁国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