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变压器过载着火巡逻民警及时扑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运城晚报讯 2月16日晚8时,市区禹都市场四区一变压器突然发出一声巨响,瞬间窜出火苗,火势越来越大且浓烟滚滚。危急时刻,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沉着冷静,及时妥善处置,解除了危情。

当天,正在附近巡逻的该分局禹都派出所3名民辅警听到响声后立即赶到现场,并迅速从车内取出灭火器进行扑救。与此同时,该分局110指挥中心巡逻民警在得到消息后也快速赶来驰援。几名民辅警不顾安危,全力投入战斗,经过10多分钟的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周围群众对满脸被熏得黝黑、身上被干粉覆盖的民辅警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在确认相关部门人员即将来到现场后,几名民辅警对装备进行整理又继续投入巡逻工作。

据赶来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春节用电量增大导致变压器过载,进而造成火灾,幸亏民警扑救及时,否则会引起变压器爆炸造成更大损失,也会造成大面积长时间停电。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