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精心准备 提高标准迎盛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记者 李宏伟

“这几天,公司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精心布置会场,从卫生、防疫、消防、设施等方方面面,都仔细检点,充分准备,确保安全有序,迎接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的召开。”2月20日上午,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会议负责人郭中华一边在会场忙碌,一边对记者说。

作为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的主会场,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该中心几天前就开始对会场进行卫生清理、消毒杀菌,确保充分防疫;对会场的电子大屏、音响设备进行多次调试,对办公桌椅进行检查更新,将会议用的文具准备齐全;在会场外设置了红外线测温门,配备了测温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充分保障防疫安全。会议召开前夕,该中心配合消防、公安、卫生防疫等部门接受了验收,全部符合会议要求。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的主会场已经布置就绪,工作人员仍在会场内外认真进行最后的检查。郭中华说,他们一刻也不放松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