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政协委员周洋 发挥个人特长 更好服务社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记者 游映霞 南辽

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即将召开。2月20日下午,政协委员们佩戴口罩,陆续到驻地报到。他们肩负着民生重托,承载着基层期盼,共赴这场令人瞩目的盛会。 当天下午,记者在会议驻地恒泽大酒店了解到,九三学社、经济界、侨联界、社科界等界别的委员们已经报到完毕。 市政协委员、运城学院美术系教师周洋在签到处领取了防疫物品后,仔细阅读参会的相关资料。这是周洋第四次以委员身份参加会议了,他告诉记者:“对运城来说,此次政协会议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次重要的会议,会前我就感受到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地有序,能够看到组织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作为政协委员来参加会议,我期待能为运城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结合自己在文创设计方面多年的从业经验,周洋与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文化观点。“文化传承、全域旅游是运城近些年来重点建设的领域,本次会议我将聚焦文化宣传方面,提出一些理念和建议。我期望运城的文化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社会中的一员,能给周围人的生活带来变化,我觉得很有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