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年重点工作敲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本报讯(记者 柴瑜竟)2月18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新春开工动员会,就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与绿化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狠抓耕地保护,确保完成年度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有量任务,确保建设占用耕地占补平衡;要狠抓生态修复,实现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专户设立及基金计提率达到100%,完成黄河流域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面积3000亩;要狠抓规划服务,进一步完善《运城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推动编制村庄规划等“多规合一”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狠抓用地保障,确保全年全市所有工业项目用地以“标准地”方式供应;要狠抓调查登记,全面完成第三次国土调查收尾和验收工作,解决国有建设用地上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不低于总数的60%;要狠抓国土绿化,确保全年完成荒山荒沟荒坡治理10万亩左右,助力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要狠抓执法监察,确保市县两级违法用地比率均低于15%;要狠抓灾害防治,确保2020年190个地质灾害治理搬迁户全部入住,今年搬迁任务竣工率不低于5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