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12名赴海外就业人员启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万荣县人社局从泉州海事学校得到喜讯,该县自2020年9月入学参加海员培训的12名学员,经过4个月的专业培训,已于2021年1月全部通过考试,并取得了海员健康证、海员培训专业合格证等相关证件,近期正陆续前往新加坡万邦集团就业。

目前,万荣县外出从事船员工作的人数逐渐增多,就业模式成熟,工资福利稳定,已有57名船员以15万年薪的回报实现了就业脱贫。

一年来,该局认真做好对外劳务输出工作,设立对外劳务办公室,培育发展本土对外劳务机构,积极向省人社厅备案。同时,该局组织举办对外劳务输出座谈会;与新加坡万邦集团合作,在该县招收60名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并免费进行高级海员培训;邀请高级船长胡月祥进行“追梦航海职业,成就航海工匠”系列讲座,引导务工人员外出务工。

此外,该局建立对外务工人员就业服务管理台账,持续性跟踪劳务输出人员在国外的工作、生活情况,协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