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新春灯会让年味十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运城晚报讯 一盏灯点亮一座城,花灯作为重要的新春年节氛围元素,寄托着无数人对于年的记忆。自2月5日起,临猗县推出新春灯会,诠释浓郁的临猗年味。各色花灯璀璨绽放,与亭台楼阁交相辉映,花灯如昼、炫目灿烂。漫步在古郇街头,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愈加浓郁。关源头村黄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疫情,今年没去远的地方游玩,家门口装扮得这么好看,所以特意跟家人一起过来观赏游玩,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年。”

据了解,临猗县2021年春节亮化工程从2月5日开始,主要范围包括双塔南、北大街,府东、府西街各大路口及出入口,府前广场和22个小游园,从“小百大”到209国道悬挂灯笼并在府东、府西街等主要路段悬挂灯串、LED灯带及挂件。府前广场灯展负责人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府前广场今年春节亮化共有8个灯组,在广场入口设置了“永远跟党走”主题花灯,同时将临猗元素融入其中,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范小艳 闫豪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