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和奋力推动运城转型出雏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释放出一个鲜明信号,那就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反腐没有休止符,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用四个“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用一串串数字、一个个身边鲜活的警示案例,归纳出5方面问题,深刻分析了当前运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做到六个“坚定不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直接和学生、家长接触,牵扯到社会方方面面,聚焦度高,极易形成话题热点、舆情爆点,必须深刻领会、全面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在工作、生活的各种细节中,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用心塑造和维护良好教育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