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舞彩狮、打铁花、唱大戏——

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春节黄金周爆红

大年初一至初五旅游收入突破500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铁花齐绽放,彩狮舞新春。2月17日从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期间,该景区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年节氛围,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前来,景区经营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春节黄金周期间,该景区以“过中国年,来岚山根”为切入点,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包括舞彩狮、打铁花、唱大戏等。这些极具特色的“文化大餐”,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为游客增添了快乐。景区经营收入实现大幅增长,春节黄金周共揽金500余万元。

市民武鹏大年初二带着家人来到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他看了舞狮表演后,感觉“年味很浓”,另外,景区的布置也包含许多年俗,一家人玩得很开心。

据介绍,该景区节前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对标识标牌、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及旅游接待服务设施进行了配套完善,给游客提供了更多方便,旅游品质显著提升。景区同时对房顶、树木、广场等进行了亮化美化,通过贴春联、挂灯笼、画门神、贴窗花等,让景区充满年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